您的位置:首页>滚动新闻>正文

感恩园丁情 献礼教师节|佳兴集团开展教师节慰问交流活动

编辑:admin 时间:2021年12月14日

摘要:9月10日,佳兴集团董事长王家新带领集团高管一行来到南康中学,开展“感恩园丁情 献礼教师节”主题慰问活动。

金秋九月,硕果飘香。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、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、感恩辛勤耕耘在教育事业一线的教师们,9月10日,佳兴集团董事长王家新带领集团高管一行来到南康中学,开展“感恩园丁情 献礼教师节”主题慰问活动,为教师们送上节日祝福,并向学校捐赠了10万元慰问金、15万元格力电器,以实际行动感恩教师们的辛勤付出。

南康区委书记何善锦、宣传部长刘婷婷亲切接见了王家新董事长一行,并在南康中学进行了座谈交流。何善锦书记充分肯定了佳兴集团捐资助力家乡教育事业这一善举,并高度赞扬了佳兴集团一直以来“有为不忘乡亲、致富犹记桑梓”的家国情怀。座谈中,王家新董事长表示:作为一家深耕南康23年的本土责任企业,多年以来,佳兴集团秉持“佳礼以仁,大业方兴”的发展理念,坚决响应区委、区政府的决策部署,积极履行社会责任,多维度参与南康城市化发展进程,在高质量发展中践行企业担当,大力支持南康教育事业。不仅今天这样做,今后还将一直坚持尽其所能贡献力量。

据统计,佳兴集团“家新奖学助学基金会”自2013年成立以来已累计捐资近千万元,助力506名优秀学生和贫困学子扬帆起航;2021年6月,佳兴集团还为南康区“领头雁计划”捐赠了32万元人民币,重点帮扶优秀乡村教师;同时,佳兴集团以实际行动践行“尊师重教”,旗下运营项目佳兴·南山原著、滨江云宸纷纷推出教师购房福利专场活动,助力教师幸福美好生活。

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藏:
热文榜单
猜你喜欢